中国联通自9月1日起取消手机用户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时间:2017-09-01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速降费工作部署,让亿万用户早日获得提速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自2017年9月1日起,中国联通邵阳市分公司(简称邵阳联通)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不含港澳台,下同)。
    此次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是面向中国联通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和套餐,适用于所有在售及停售套餐。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的相关细则,可咨询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客服热线10010或当地营业厅。

据悉,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是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提升用户感知的重要举措。为了做好此项工作,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一组织调度,各省、市分公司全面推进,2017年3月开始对全国各省开始对在售及停售套餐进行梳理并制定优化调整方案,系统侧重新制定计费规则,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实现。同时,为了让用户切实了解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中国联通对所有员工进行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的培训,及时准确的为用户疑问进行解答;8月28日前通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微信公众号、实体渠道、短信推送、媒体推送等方式告知用户。

下一步,邵阳联通将继续通过打造4G匠心网络、加快建设宽带全光网络以提高用户网络感知;创新产品模式,针对个人、家庭和商企用户加大不限量产品的推广,一份套餐,全家共享,话费降低至49元/人,升级客户服务感知,持续不断深入推进提速降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