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配送,让客户满意而归

【时间:2017-08-29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近日,邵阳寿险电销岗接到上海电销中心的求助电话,客户李先生刚完成一张保单的在线支付,按规定第二天能够提取到客户保单的数据并下发,第三天进行配送。不巧的是客户第二天下午就要去国外出差,无法确定归国时间。受近期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客户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就购买了保险,因此非常希望在出国前就能够收到保单。

此单客户地址在绥宁,属于邵阳市的一个偏远县,机构当天配送困难重重,但电销的内外勤同事坚守“最好的服务在平安”的优秀服务品质,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首先电销同事次日大清早提前一个多小时上班,7点就抽取数据后单独打印保单,然后联系配送业务员马上出发,赶往安化,在客户出差前签收了保单。客户李先生看到匆匆赶来,满头大汗的快递王师傅,连忙爽快的签收了保单,并且赞赏的说道“平安,大品牌大公司就是不一样,能够为客户设身处地的考虑啊!”

对于平安寿险电销来说,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为客户递送保单,电销人员重视每一个客户的需求,客户的满意永远是电销人员追求的动力!为使客户满意,电销人员会站在客户的角度想方设法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满意而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