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心

【时间:2017-08-29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专业服务是督导团队的应有服务水准,也是最能体现督导自身的技能素质,也是最能赢得客户信任的服务标准。

在2016年8月的续收工作中,客户刘女士3万多的平安福不愿意缴费,通过业务员了解到客户因经营失利,现经济困难无钱缴费,联系业务员一起驱车前往客户店里,当时投保人在店里,同客户沟通通过贷款来解决缴费问题,客户不同意,觉得贷款要利息,交了今年明年怎么办?根据客户的想法再次跟客户沟通保单的根本利益及保障,经过长时间的沟通讲解答应等老公回来商量后再决定,后又经过几次的面访沟通,最终客户夫妻同意贷款缴费,2017年3月客户忽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检查结果为子宫内膜癌,客户到公司理赔时说如果不是你们的真诚和专业服务,当时确实不会缴费,如果不缴费那后果不堪设想。

客户因你的专业而改变,因你的诚心而感动,同时也因你的专业服务而赢得客户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