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新晋服务顾问岗前培训

【时间:2017-08-29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近日,邵阳中心支公司举办新晋聘柜面服务顾问岗前的培训,旨在强化新晋服务顾问的业务技能,明确标准的接待礼仪,以更专业的形象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本次培训主要就新智享门店的柜面服务顾问工作职责及接待礼仪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同时也对保全基础知识和金管家的操作进行了深度的解答,通过情景演练和问题研讨等方式将培训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培训课件是邵阳中支柜面为新晋顾问量身打造,内容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升了服务顾问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服务顾问业务实操技能,取得了显著效果。培训结束后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现场通关,以全员通过的优异成绩,为本次培训画上完美的句号。

专业创造价值,邵阳柜面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与满意度,重视柜面服务顾问团队的培养与发展,不断提升临柜服务,为客户带来至佳服务体验,好服务!有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