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锦囊,好服务,有温度获客户点赞

【时间:2017-08-29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 LCCH锦囊记录了需提示客户的方方面面,成为柜员工作中的得力助手,小小的锦囊搭建起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桥梁,柜员根据锦囊提示可以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

近日,范女士急匆匆地到平安人寿柜面办理贷款业务,经沟通得知范女士因资金周转急需用钱,柜员通过查询得知范女士的网络E服务为高级权限,于是柜员立马指导客户在金管家中操作贷款,通过视频确认的方式为范女士贷款成功,随后客户便收到贷款受理成功的短信,客户对此非常满意。柜员在锦囊提醒中发现当天为客户的生日,随即为客户送上了生日祝福并奉送生日礼物一份。范女士接过礼物后,为公司专业、贴心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并称赞道:“谢谢你们,不仅解决我资金的燃眉之急,而且还送我生日礼物”。

邵阳寿险柜员在实践中熟练掌握客户接触信息的录入流程及细则,有效利用锦囊提示信息,更好地把握服务细节,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到了平安专业、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好服务,有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