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金融扶贫宣传活动

【时间:2017-08-2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你们宣传的都是什么样的扶贫小额贷款?”“我能申请到扶贫小额贷款吗?”“这种贷款的利率低吗?”在洞口县高沙镇邮政储蓄银行门前,一些农民朋友正围在一起,七嘴八舌的问着邮储银行宣传工作人员。8月17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金融扶贫宣传系列活动,这一幕正是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洞口县支行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接到政府职能部门宣传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三农金融部为成员的宣传领导小组,抽调多名三农部业务骨干组建了宣传小组,行长、信贷主管行长亲自带队到洞口县数个村子开展扶贫知识普及宣传。为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在4个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扶贫宣传口号,在帮扶的2个贫困村里设立了19个金融扶贫站。

在宣传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扶贫政策解读》等宣传资料,详细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问题200多个,有效提高了农村地区对金融扶贫工作的认知度。同时,结合当前金融诈骗形式趋于多样化的形势,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农民朋友普及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识别假币等基本金融知识,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通讯员 周伟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