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发放贷款1.04亿元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时间:2017-08-1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刚)“10万元贴息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我扩大经营规模的决心更加坚决了”。近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张民从邮储银银行隆回县支行领到了该县财政、人社部门联合发放的创业贴息担保贷款后,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隆回县支行把促进就业创业贷款作为助力民生的重要产品来抓,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扶持创业中的作用。同时,在确保贷款回收安全的前提下,简化办事流程、放宽借款人条件限制和降低担保门槛,将政策惠及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截至目前,邮储银隆回县支行累计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107笔,放款金额多达10436万元。今年新发放创业贴息贷款3200万元。

2013年9月,隆回县支行通过不懈努力,多次与政府部门沟通,成功与县再就业局、人社局达成协议,并通过政府平台提供担保金担保并由财政贴息,有效降低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的风险。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涉及到的乡镇较多,涉及到的客户经营场地也较为分散,确立了“以点击面,扎根基层”的发展思路,同时联动乡镇人社中心开展前期的宣传营销工作,印制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前期宣传营销,由乡镇人社中心对客户严格把关,筛选客户名单,提高业务办理效率。8名优秀信贷客户经理分作两组,对各乡镇的贷款客户展开业务调查,早出晚归,扎根基层,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把邮储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该支行将创业担保贴息贷款送进农村、进市场、进社区,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源动力,为纵深推进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促进惠民生、稳增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