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三融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清风邮储”

【时间:2017-08-11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玉芬)8月1日至3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辖内14个党支行部共计215名党员全部参与了测试,做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党纪党规测试”是该分行党员每年都要进行的一次理论测试,也是该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悉,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主线相融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与转变工作作风相融合”的“三大融合”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建设“清风邮储”,促使全分行的党建工作再上了新台阶,业务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大大增强。

与业务主线相融合。该行党委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奖惩,并提出:“守住风险这条底线,使资产质量优起来;守住发展这条底线,促规模实力强起来;守住合规这条底线,让基础管理牢起来;守住廉政这条底线,把两个责任担起来”。引导干部员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号召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推动改革发展进程,确保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自身效益提升齐头并进。

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该行通过不断满足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员工工作和生活幸福指数,来增强员工防腐拒腐的能力,充分发挥工会、团委等团体的作用,密切干群关系。开展了如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职工健步走、职工篮球赛、大讨论、演讲、征文等系列文体、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巨大感召力,帮助员工形成健康工作生活方式。

与转变工作作风相融合。该行组织中层干部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对全行员工开展典型案例宣讲活动,开展中层以上干部廉政责任谈话,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讨论,夯实反腐倡廉防线,有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建设“清风邮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