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烟草局“四治四提”促干部作风大转变 服务效能大提升

【时间:2017-08-03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以前听朋友说办理烟草零售许可证需要20多天,这次我只花了7天就办好了。能早一天拿到证就能早一天营业,我觉得市烟草专卖局缩短办证时间这项举措很不错。”8月1日,在邵阳市烟草专卖局办证大厅,刚刚领到烟草零售许可证的经营户杨明高兴地说。

提高办证效率只是市烟草专卖局自5月起开展“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专项整治以来,干部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的一个缩影。该局坚持将“四治四提”专项整治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提升干部素质等相结合,采取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整治单位内“庸、懒、散、软”与“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整治成效明显。

特别是在生产经营方面,该局开展了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法规部门面向消费者开展了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活动,接受咨询近千人次;专卖部门大力优化行政许可流程,缩短群众办证时间;营销部门开展“三改进三转变”营销服务模式改革,客户经理把“办公桌”搬到市场,走近客户开展面对面的服务;物流配送部门开展“配送服务百日竞赛”,把客户满意度作为重要评比指标;烟叶部门立足提升烟农烘烤技术促进烟农增收,组织开展了烟叶烘烤竞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