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客户致电省客服中心感谢加油员拾金不昧

【时间:2017-08-0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7月28日,湖南省客服中心接到了一位顾客的感谢电话,电话里顾客一再对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洞口城关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对城关站员工曾兰芳提出表扬、奖励。

7月22日,客户王先生持个人油卡在邵阳石油洞口城关加油站自助加油机上加完油后忘记拔出加油卡,当班加油员曾兰芳在检查加油机时发现了王先生留在加油机上的加油卡,在调出油站视频查看后,曾兰芳确认是客户一时疏忽忘记拔卡。但因无法联系到失主,曾兰芳只能把加油卡放在加油站内保管并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几天后,王先生因需要加油才发现加油卡不见了,想起来可能是7月22日加完油没有拨卡,因加油卡没有设置加油密码,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再次来到洞口城关加油站,当他说明情况后,城关加油站当班员工在核对相关信息后将加油卡归还给王先生,为打消王先生的疑虑,还为他查询了油卡里的金额和消费记录,在确定卡上800多元现金分文未动时,王先生再三对曾兰芳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