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多举措应对高温“烤”验

【时间:2017-08-01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便民药箱里夏季防暑降温的药需要补充了,天气太热了,如果来加油站加油的顾客有中暑的,可以应急。”当下库站送清凉的领导询问加油站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时,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西湖路加油站的管理员唐白文首先想到的还是顾客。连日的高温天气,地表温度已达到50多度,面对炙热的阳光,库站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操作,忙碌的身影,洋溢的笑容,他们用行动展示着石化员工的风采。

“三伏”节气当头,气温节节攀升。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烤”验,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构筑安全风险防控网。公司根据夏季安全生产的规律,制订保障夏季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的措施,突出抓好工艺、设备、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实和直接作业环节监管,通过自查自改、专业巡检和专项检查等多层面的联动,加大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力度,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装置安全运行效率。

同时,公司领导带领6个慰问组前往市区库站,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发放西瓜、王老吉等“降温套餐”和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为夏季酷暑中辛勤工作的加油员送去清凉。为应对高温各类突发事件,各片区及油库成立了高温安全生产应对小组,做到发现问题及早解决,力争把夏季防暑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