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集团捐赠30万元帮助家乡灾后重建

【时间:2017-07-31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刘利群 王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刘利群 王海波)7月28日上午,双清区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在铁砂岭小学举行。湖南民企100强之一的湖南和顺集团捐款30万元,帮助家乡灾后重建。

湖南和顺集团系邵阳籍企业家赵忠创办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近年来,他们以“为爱加油”为核心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真诚回报社会,先后开展了扶贫助学、济难解困等一系列爱心活动。赵忠在双清区长大,得知家乡遭遇特大洪灾,特意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铁砂岭小学定向获捐20万元。据校长陶小玲介绍,该校在今年洪灾中校园被淹,教学楼进水一米多深,损失约四五十万元。利用暑假,该校正在进行灾后重建工作。

60岁的陈立民获得倒房重建捐赠资金2万元,39岁的曾勇华获得重度危房维修资金1万元。他们代表受灾群众表达了感谢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