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林集团捐50万元助家乡灾后重建

【时间:2017-07-28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罗亮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罗亮红)7月26日,湖南省人大代表、湘林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梅女士将50万元赈灾捐款交到新邵县政府主要领导手中,向遭受洪灾重创的家乡人民奉献一片爱心。

6月22日凌晨至7月2日,新邵县遭遇强对流天气,境内普降大雨,特别是6月30日至7月2日,特大洪峰过境,整个县城及资江沿线被洪水浸泡。灾害发生后,新邵县各界人士奉献爱心,驰援受灾群众,帮助灾后重建。

湘林集团有限公司系新邵籍企业家周继华创办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近年来,该集团先后投入光彩事业资金、扶贫助学、新农村建设、春风行动等各类善款达2350余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