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邵两市一家亲 边界地区和为贵

【时间:2017-07-27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笃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笃葵)7月21日,衡阳市与邵阳市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第一次会议在衡阳市召开,会议旨在巩固衡阳、邵阳两市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成果,切实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维护两市界线毗邻地区社会稳定,保证边界地区和谐发展。

衡邵线双方有4个县接壤。其中,邵阳市有邵东县、邵阳县,衡阳市有衡阳县、祁东县。全线长238.78公里,埋设界桩6座。根据上级要求,双方共同协商,达成共识,会议签发了《衡邵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动员会议纪要》。

今后界线联检工作将以两市《平安边界共建协议书》及附图为依据,按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规定》及有关规定,准确复核界线情况。对界线联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客观公正地描述、记载。

会议要求两市要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按照《湖南省2017年县级以上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计划》的要求,以稳定为基础,落实“六个一”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做好界线联检工作;今后两市边界地区要以“和为贵”为目标,互谅互让,积极协调处理边界矛盾纠纷;要以联谊为手段,建立友好联谊机制,巩固深化两市平安边界创建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