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宝岛眼镜”爱心老花镜送上门

【时间:2017-07-26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陈星)7月25日上午,邵阳市区“宝岛眼镜”连锁店15名爱心志愿者,来到双清区石桥办事处马鞍社区的平安老年公寓献爱心。

这个老年公寓里面一共住了28名老人,其中有4名是五保户,还有5名老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宝岛眼镜的爱心人士为这些老人送去了油和大米,还带去了检查眼镜的专业设备。“我们今天要给院里所有的老人检查眼睛,为老人们配戴老花镜,如果发现老人有白内障,也会及时和红十字会联系,为老人减轻痛苦。”

在该敬老院住了3年的李老先生说,自己的眼睛时常觉得看不清东西,这次爱心人士给自己配了一副老花镜,现在看书看报非常清楚,非常感谢他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