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8号餐厅免费为烈日下坚守的工作者提供矿泉水

【时间:2017-07-26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陈星)7月25日中午,在邵阳大道建设南路路段,粤港8号餐厅的大厅里面坐着几个环卫工人和快递员,他们正在一边享受大厅里的空调,一边享受餐厅免费提供的糖水。

快递员刘先生表示,他负责建设路这边路段的快递运送,这么热的天气,每天在外面骑着电动车送快递,就好像沐浴在炙热的阳光下蒸桑拿一样,汗水就跟洗澡般的流,7月24日,他在粤港8号餐厅送快递的时候,这里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了一碗冰镇糖水给自己喝,还送了自己两瓶矿泉水,当时就觉得特别感动,觉得原来还有很多人是关心着他们这些户外劳动者的。

环卫工人李师傅每天早上5时许就出门来扫街了,有时候中午大太阳的时候,也得顶着烈日扫地,想找一些地方躲避一下白花花的阳光,又怕别人不准进,可是粤港8号餐厅却给他们这些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但有空调吹,还能有免费糖水和矿泉水喝。

该酒店的经理吴丽娟表示,烈日当头,还有交警奋战在热浪中,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环卫工人们,依旧保持着城市的洁净容颜……她表示十分感谢他们,为了让他们也享受到一份清凉,舒缓一下疲惫,该酒店决定在三伏天内开展免费送糖水和矿泉水的活动,方便途经的户外劳动者们,去该酒店里面喝口水、歇歇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