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洞口县支行连创平安十一年

【时间:2017-07-24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乾铭 唐笑笑 周映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乾铭 唐笑笑 周映彤)7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洞口县支行办公室主任阳国荣表示,该支行自从与洞口守押中队共同协作后,连续十一年创零安全事故记录,确保了人员资金安全,受到县政法委综治办和县公安部门的高度评价。

该支行自守押社会化工作顺利完成移交后,认真执行上级行《守押监管条例》,每季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根据保安守押中队驻扎在支行的便利情况,加强和协助中队的日常工作管理。行主管领导和保卫专干与中队负责人每季联合主持召开一次队务会议,安排布置中队的工作,并组织中队全体人员学习守押操作规程,加强对保安公司守押人员的教育管理。双方负责人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队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加强双向交流,调和好监管与被监管的矛盾,把事后监管与事前检查督促结合起来。规定每月联合组织检查一次,收集在监管检查中存在的具体细节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当场整改。保卫专干经常深入中队候勤室、休息室与守押人员进行思想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在岗人员的思想行为动态。行领导和保卫专干每天都要进行电话抽查或到网点察看头寸车守押人员是否规范及到位情况,每周通过察看各网点电子监控情况检查安全保卫和头寸车钱箱交接情况,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做到有备无患、警钟长鸣。

据悉,该支行十一年来有效杜绝了被盗、抢等守押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