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走进龙寨村为灾后困难户送温暖

【时间:2017-07-21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楚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楚唯)“太感谢你们了,大老远还记挂着我们。”近日,家住城步丹口镇龙寨村的村民肖金玉接过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志愿者送去的衣物、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激动的道谢,对邮储银行城步支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7月13日,受持续暴雨影响,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遭遇了罕见的特大洪灾,道路损毁、交通受阻、通信中断,作物失收,群众损失严重。邮储银行城步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万众一心,重建家园,洪水无情,邮储有爱”灾后慰问活动,为龙寨村受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在此次的灾后慰问活动中,邮储银行志愿者挨家挨户走访受灾群众。了解村民的实际困难后,为受灾群众送去实质的帮助,真正做到“服务湖南,成就价值”的邮储银行企业宗旨。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在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后,鼓励符合条件的农户,申请创业资金脱贫致富。邮储银行城步支行自驻村以来,积极开展扶贫相关工作。发挥金融扶贫相关优势,心系扶贫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