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移动分公司召开灾后重建誓师大会

【时间:2017-07-15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大建 唐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大建 唐婷)7月10日,邵阳移动分公司召开灾后重建誓师大会,将防汛救灾的工作重心从应急抢险转换到灾后重建的工作上来。

今年6月下旬以来,我市遭受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邵阳移动分公司通信基站、线路受损严重,根据初步统计,全市损毁线路700余公里,倒杆3500余根,损毁交流引入线路近30公里,光路中断300余处,水毁通信设备600余端。

该公司党委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灾后重建突击队及党员先锋队摸清底、把好关、重时效,为灾后重建决策提供准确依据。在灾后重建施工过程中,务必做好人员、车辆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到党旗在、阵地在,全力投入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