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董事长一行灾后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7-07-14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杨董事长为受灾农户送上食用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城步农商银行扶贫点——白云湖村,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部分村民房屋损坏、农田被淹、农作物受损、道路塌方,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严重影响了村民生产生活。据统计,该村64户312人受灾,16间村名房屋严重受损,紧急转移安置人口35人,22亩农田受损。“受灾村民的生活是否有着落?是否恢复了生产生活?……”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城步农商银行董事长杨远仁的心。

7月12日,杨董事长带领副行长刘波、办公室主任肖向阳及扶贫工作小组杨本文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受灾严重的白云湖村六组进行灾后慰问工作。杨董事长一行走进25户受灾农户家中,看到大面积受灾情况时,他深感难过。他与受灾农户亲切握手,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并一一询问了受灾情况和灾后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真切的关心慰问,让受灾群众感受到了该行的关怀与温暖,71岁的陈远定老人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杨董事长表示,下阶段,城步农商银行将把灾后重建与扶贫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认真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白云湖村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农户受灾严重的房屋

杨董事长一行在受灾农户家中查看山体滑坡情况

杨董事长一行人深入白云湖村六组走访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