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1小时“闪赔” 为客户带去希望

【时间:2017-07-14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7月10日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家属吴某前往我司提交理赔资料,为被保险人小章申请重疾理赔,下午理赔人员便前往医院探视小章并进行了现场理赔,案件提交一小时后即结案,10万元理赔款实时支付到小章指定账户。

17岁的小章在今年6月底突然开始头痛,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由于整个家庭只有小章的父亲有收入来源,小章的治疗费无异于天文数字。无助的家人只能第一时间通过轻松筹来为小章的治疗筹集费用。

小章住院期间,家人突然想起来两年前为小章投保过一份泰康康逸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在电话咨询了解了理赔资料后,小章的家人于7月10日来到公司职场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了情况,正值客服节期间,泰康人寿推出重疾先赔的活动,于是当天便结案,理赔款支付到位。

小章目前已转入重症监护室,每天的治疗费用近万元,该笔赔款犹如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接到泰康人寿的理赔回访电话时,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收到赔款!”随后表达了对泰康的感谢,表示有了这笔钱,多了一份治疗的希望。

“重疾先赔,小额快赔”,在客服节期间,泰康将会把更加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送给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泰康的诚信履约和人文关怀。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呼吁广大民众,风险无处不在,有时为无时准备,今日为明日打算,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与其轻松筹,不如根据自身需求投保必要的人身保险。(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进行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