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经开区个私协会帮助受灾企业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13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大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大鹏)7月10日,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邵阳经开区个私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湖南宝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困难党员谭文西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送上慰问金。

谭文西是一名老党员,妻子下岗无业,儿子在上大学,双方父母年老多病,平时生活十分拮据。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党总支和经开区个私协会得知这一消息后,到企业详细了解情况并专门作出安排,为其送去帮扶慰问金800元。接过慰问金,谭文西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商局,感谢个私协会,让我这个困难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这是继7月6日该分局和个私协会到交通加油站、湘桂黔建材城曾勇装饰材料店等四家受灾企业走访慰问困难会员之后,展开的又一次爱心帮扶行动。7月6日,市工商局直属分局、邵阳经开区个私协会负责人一行为四家受灾企业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共计7000元,鼓励企业负责人克服眼前困难、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并嘱咐随行的基层工商所党支部、个私协分会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帮助受灾企业迅速恢复生产经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