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助力群众重建家园

【时间:2017-07-13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敏)6月以来,邵阳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抗洪抢险救灾形势十分严峻,多地受灾严重,全市进入紧张的灾后重建阶段。7月7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营业部党支部开展救灾帮扶活动,自发组成“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队。

该行组织党员团员来到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在邵阳受灾最严重的中心路街道下属的曹婆井、六岭、邵府街三个社区展开救灾帮扶活动。在帮扶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灾民家中,看到的都是潮湿的被褥、受损的家具,洪水无情地将他们仅有的珍贵物品洗劫一空,留给他们的是破烂不堪的残物,交行职工感同身受。这场洪灾,使这一户户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贫穷,让风烛残年的老人遭受又一次苦难。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的志愿者们将募集起来的慰问金、食用油、大米和空调被等共计300余份的救灾物资献给三个社区的100余户受灾家庭,希望能为他们灾后重建家园出一份力,送去一丝温暖,帮助他们尽早走出困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