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举办“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客户节活动

【时间:2017-07-12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宁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宁丽萍)7月9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组织了“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2017年客户节活动。该公司邀请优质客户参与活动,把徒步和美食融为一体,大家在徒步的过程中一边体验寻宝的乐趣,一边享受特色美食带来的味觉冲击,将活动推向高潮。

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人寿,实力雄厚,邵阳分公司是中国人寿的分支机构,拥有350余名管理员工队伍,10000余名训练有素的专职销售人员。近年来,该公司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大力改善服务水平,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切实防范经营风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支持邵阳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邵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2016年,该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16.99亿元,同比增长26.66%,全年共缴纳税款3268.16万元,以41.66%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居市场领先地位。

为回报广大客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进一步弘扬“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该公司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国寿客户节系列活动,让客户亲身体验公司全方位、精细化、差异化的高品质附加值服务,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踊跃参与。该公司通过开展客户节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保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全民的保险保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