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客服节六大惊喜盛夏来袭

【时间:2017-07-1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关注你的健康、升级你的保障......对于客户体验这件事儿,泰康是认真的!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六大惊喜告诉您什么是保险服务的完美体验。现在,联系你的业务代表,一起加入体验之旅吧!

惊喜一童梦嘉年华

邀请客户参加全国知名儿科专家巡回讲座,举办线上少儿书画赛,少儿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比赛。

惊喜二重疾病种升级至42种

曾经投保泰康重疾险的客户(原重疾病种范围低于42种),在客服节期间,可联系业务员将保单升级至42种重疾病种。

惊喜三保障缺口大数据评估

在客服节期间,公司通过大数据为客户提供保障缺口的评估,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制定更全面的保障计划。成功升级为白金客户则有机会获得一次贵宾常规体检服务。

惊喜四智能服务七大体验

泰康全面升级全方位微信服务。诚邀客户体验微信函服务、微信续期缴费、信息补全变更等微服务,同时客户只需关注官微参与健康测评,就可了解客户的健康状况和孩子的身高潜力。

惊喜五泰康医养实体特色旅程

若客户是泰康贵宾客户、钻石卡及以上级别的客户或即将成为高客,在客服节期间,将可以免费体验高客专属系列活动。公司围绕健康、财富、家庭主题,以健康医养之旅为主导,在全国举办百场医养之旅活动,举办50场高客活动沙龙。在活动中,客户可了解泰康医养布局及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有机会参观泰康养老社区和自建医院体检

惊喜六重疾先赔,小额快赔

客服节期间,重疾先赔——如客户投保重疾险超过2年,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开通“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出院前完成赔款支付,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

客服节期间,小额快赔——投保个人住院医疗险的客户,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业务人员提供康乃馨探视及理赔代办于一体的特色理赔服务。

具体详情请与业务代表联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