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快速理赔200万元

【时间:2017-07-09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蒋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蒋捷)截至7月5日,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快速理赔200万元。

洪灾期间,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救灾中,帮助受灾群众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对于灾后理赔工作,该公司坚持洪水退到哪,查勘定损就到哪的原则,按照省分公司“三快、三不、两应、两从”(三快:快查勘、快定损、快理赔;三不:不拖赔、不惜赔、不滥赔;两应:应赔尽赔、应赔快赔;两从:从简、从宽)要求,打破常规,特事特办,减免相关手续,缩减理赔流程,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做到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满意。目前,灾后理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截至7月5日,全市系统报损5000余万元,已定损3000多万元,已实际赔付200多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