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力保通信畅通

【时间:2017-07-07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大建 黄慧 陈孝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大建 通讯员 黄慧 陈孝健)6月24日起,邵阳全市范围出现特大暴雨天气,灾害造成多处通信光缆杆路被冲毁,基站出现大面积停电,其中绥宁、洞口两县受灾最为严重。

灾情发生后,邵阳联通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立即组织通信抢修人员、车辆、物资、设备等奔赴抗洪抢险第一线,累计投入人员910余人次、车辆362辆次、发电机342台、熔纤机5台、累计抢修传输线路45条,发电基站1953站次,全力保障通信畅通,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通报情况。

6月25日,强降雨造成绥宁县李熙桥到关峡,河口到枫木团中断,县区周边线路也受到不同程度破坏。该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派遣10余名抢修人员前往故障段点,巡查抢修,逐一排点。在经过连续24小时的高强度抢修后,完成各故障点光缆熔接,为抗洪抢险救灾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