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勇担当 不辱使命谱华章

—2017年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抗洪抢险通信保障工作纪实

【时间:2017-07-06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民与网运部主任蒋炜查看受灾机房情况。

今年6月下旬以来,邵阳各地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多地暴雨如注,邵阳气象台将暴雨预警信号由橙色提升为红色,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II级。绥宁告急!城步告急!新宁告急...!全市各区域河流水位全面超越警戒线,各地纷纷遭受洪涝灾害,与此同时,通信设施不断损毁,通信失联频繁发生,通信抢修异常艰难。

灾情就是命令,通信就是生命。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召开抗洪抢险调度会议,对抗洪抢险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片亲临抗洪救灾一线进行支撑、指导与帮扶,全力以赴打响抗洪抢险通信保障战役。

战争诞生英雄,战争离不开英雄。在这场抗洪抢险,保障通信的战役中,从领导到员工都是真正的英雄。在各受灾点,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的抢险队员。尤其是党员先锋队员们,他们打着党旗,冒风雨,踏烂泥,踩着塌方的碎石冒险抢修,克服重重困难,挑灯夜战,连续奋战,与洪水抢时间,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绝不能让灾区成为信息孤岛。”确保防汛期间“信号不中断,汛期不停机,流量不限量,服务不打折”,勇敢地肩负起“社会责任,企业担当”。

这就是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员工用坚强的脊梁筑起的一道道牢不可破的堤坝,用汗水和意志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防汛抗洪乐章,他们被灾区群众称为风雨中最美的电信人!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肖雯斐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鸿儒和邵阳县公司总经理周亮,带领党员抗洪抢险队冲锋在塘田市支局抗洪一线。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温文斌给受灾的绥宁县分公司送来慰问金。

绥宁县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在绥宁山区进行通信抢修

城步县分公司员工用沙袋堵洪水

绥宁县分公司总经理曾德慧组织党员突击队进行通信抢修

城步县分公司总经理彭刚带领员工一起搬运柴油发电机,带潜水泵抽取蓄电池室积水,确保通信不中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