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盐业邵阳分公司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7-05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曾建伟 实习生 李少坤)7月5日上午,邵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湖南盐业邵阳分公司响应号召,加入到活动中来,为群众讲解盐业知识。

“这个就是臭脚盐,放在手里搓一下,您闻一闻。”在湖南盐业邵阳分公司展区内,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演示识别“臭脚盐”的方法。

“前段时间,我们查处了很多‘臭脚盐’,这些盐都存在质量问题,市民要提高警惕。我们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市民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正确辨别食盐,不要买到有质量问题的食盐。”邵阳市盐务管理局副局长谢宏亮说。

谢宏亮专门提到了邵阳本土食盐“雪天牌”食盐。他介绍,“雪天牌”食盐由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属井矿盐。从生产机构到食盐加工制造都有安全保障。“相比受海洋污染程度高的海盐,我们这个井矿盐来自地下百万甚至千万年以上的盐层,基本上没有污染。我们将盐水从地底抽上来以后,会将有毒有害物质净化、去除,实现无毒无害化。”谢宏亮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