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源国际大酒店主动接收安置受灾群众

【时间:2017-07-04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代翔 石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代翔 石向阳)“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吗?我这里是魏源国际大酒店……”7月2日,魏源国际大酒店主动与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取得联系,自7月2号开始,酒店每天提供50间客房用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安置受灾群众。

自6月25日开始的持续强降雨,暴雨如注,水漫湘中邵阳大地,暂无因灾死亡人员。全省灾情严重,市区部分高铁停运、汽车班次减少,酒店入住生意火爆,客房供不应求。魏源国际大酒店素以爱心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著称,在客房供不应求的情况下,7月2日,主动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取得联系,每天截留50间房间,用于市区安置灾民,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为广大爱心企业树立表率。

“我们集团的企业文化就是‘仁义为民、责任报国’。我们不但这么说,我们也一定这么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邵阳人民献一点点爱心!真正做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酒店负责人向记者说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