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科技助推金融扶贫

【时间:2017-06-29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雅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雅文)为认真落实金融扶贫的相关要求,完成金融扶贫站建设的“八有标准”,6月14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信息科技部员工与该行当地支行同事一起到武冈市金融扶贫站稠树塘镇凉山村安装电子信息设备。

凉山村离武冈市城区有1个多小时的山路车程,是较为偏僻的一个小村庄。时值6月,烈日炎炎,大风浮尘,让大家切实体验了凉山村的艰苦环境,但是该行工作人员不畏辛劳,一抵达扶贫站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安装电脑、调试打印机、搭建网络,并耐心指导扶贫工作人员使用电子设备。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响应扶贫工作,配合驻点扶贫工作人员,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广大群众,切实提高了金融扶贫的有效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