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窖4A级景区续建工程提速

【时间:2017-06-28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陈学礼 许丽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学礼 许丽慧)6月20日,走进湘窖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工地,在建品牌馆的雏形已经凸现,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紧张忙碌着。

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为原湘窖生态酿酒园一期、二期主体工程的续建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2.3亿元,已完成投资1.9亿元。目前已经完成酒道表演区、勾调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玫瑰园及其洗手间等配套设施。湘窖品牌馆、大型雕塑、开口笑广场、要情大道、“曹婆井”水系改造等工程可望于今年10月1日前完成。

湘窖生态酿酒园二期工程占地793亩,规划建设年产3万吨酿酒基地、10万吨储酒车间等,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阶段已完成项目土石方、道路路基、一号浓香酿酒车间、浓香收酒库、浓香勾兑车间、污水处理站、围墙主体及生产所需的道路、管网等附属工程建设。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1年12月湘窖旅游景区“3A”挂牌后,他们就在紧锣密鼓地筹划“4A”景区的创建工作,推进旅游景区在建设上的提档升级。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来该景区参观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