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代表队夺得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第三名

【时间:2017-06-23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今天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真是精彩呀,各代表队比分都咬的很紧,我们在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学到了不少安全生产知识,获益匪浅呀!”6月21日,在邵阳市2017年“湘窖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现场,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观看决赛的加油员表示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开展的十分有意义。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新)基本内容、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危险源与隐患管理、职业健康管理、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交通运输、日常生活安全常识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作为此次参赛的队伍之一,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代表队从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决赛,经过层层闯关,最终夺得邵阳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三等奖,该公司因组织得力,获得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该公司通过严格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和考核,列出各岗位安全正向行为和负面清单;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将企业安全文化上墙;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将邵阳油库树立为安全主体示范单位,对加油站的排水沟、隔油池进行集中清理;对库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列出整改清单及防范措施;积极开展库站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库站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全员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多项举措,让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