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实地考察邵阳县二中

【时间:2017-06-21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助军 邓解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助军 邓解放)邵阳县二中的扩改建工程是2017年邵阳县“三重”工作的一个重点项目。为加快县二中的工程进展,做好贷款前期准备工作,6月20日,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县支行副行长银顺德率领信贷部和五峰铺分行相关领导到二中实地考察。

在二中行政会议室,银副行长指出,邵阳县仅一个省级示范性高中,金融助力二中发展,是农行的荣耀,更是农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接着他向校方介绍了农行信贷部二中扩改融资项目部的组成成员及其职责。二中校长陈助军介绍了学校对接贷款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随即双方面对面建立了二中项目微信群,便于信息交流。

会后,银副行长一行来到二中扩改建规划地,二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扩改区的项目规划和申报进展情况。

校长陈助军对农行领导高度重视二中的扩改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定会积极主动配合农行信贷部做好资料统计和报送工作,合力推进二中扩改工作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