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邵阳企业羊城精彩亮相 70多种产品展品被抢购一空

【时间:2017-06-21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刘谋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刘谋煌)6月14日至17日,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上,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湘土情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邵阳企业的70多种产品精彩亮相。这是市贸促会为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搭建的又一活动平台。

本届展览总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有22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内16个省市组团参展。为组织动员邵阳企业参加,市贸促会深入20多家产品竞争优势明显的企业进行现场推介,并利用微信向我市100多家对口企业宣传推介,最后因展位限制,精挑细选了6家企业参加。同时,市贸促会主动一对一协助企业设计展位,填写专场配对洽谈报名表,印制企业宣传资料和名片,认真做好参展各项准备工作。展览期间,6家企业展品被抢购一空,接待咨询了解的客户500多人,与香港域氏贸易行有限公司等111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洽谈,还应邀参观访问了广州市起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垂直购平台开发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区域代理、批发销售、委托加工等合作协议7个,协议金额224万元,达成合作意向11个,意向金额800多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