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通达零件新厂房全部竣工

【时间:2017-06-19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6月8日上午,邵阳经开区邵阳大道与进站路交汇处,邵阳市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的装配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汽车支撑气弹簧生产线上熟练地工作着。该公司搬迁工作有序推进,预计9月底可完成搬迁并全面投产。

通达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6.9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包括3栋厂房、1栋科研楼、1栋综合大楼及附属设施等建设。目前,3栋厂房已全部竣工并试生产;科研楼已进入土建工程第二层建设阶段,预计9月可封顶;园内道路已开工建设,绿化基本完工。

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支撑气弹簧、汽车座椅调角器、各类机加工零部件以及汽车发动机配件。其支撑气弹簧生产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销量稳居国内行业第一。该公司董事长王邵军介绍,原厂位于宝庆西路,因受场地限制难以扩大生产。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公司决定“退城入园”入驻邵阳经开区。今年5月,随着厂房顺利竣工,该公司将原厂的40余台设备搬进新厂房,包括自动组装机、零配件组立机等设备,形成3条气弹簧装配自动化生产线,每天可生产气弹簧1.5万支。项目建设完成后,年生产能力将达1000万支汽车支撑气弹簧,可新增销售收入2.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