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邮政“喜迎端午 粽情邮政”包粽子比赛情悠悠​

【时间:2017-05-29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扬 苏雪华 蒋文娟)近日,为迎接端午佳节到来,回馈社会,邵阳县五峰铺邮政支局提供粽子材料,邀请群众参与包粽子比赛并将粽子免费带回家。本次比赛参赛人员自愿报名参加,赛场规则为:限时五分钟,按包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进行排名,评出一二三名,分别奖励两瓶茶籽油、一瓶茶籽油、精美洗菜组合一套。

       浓情仲夏,时值端午佳节,邵阳县五峰铺邮政支局诚邀客户一起“欢乐粽动员”。5月28日上午,随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五峰铺邮政首届“喜迎端午粽情邮政”,全民包粽子大赛火热开赛。

       比赛开始,大家紧张有序地包粽子,扎粽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在粽叶飘香的比赛现场,只见前来参加比赛的李阿姨灵巧的双手一叠,一包,一裹,一捆,一个精美的粽子瞬间诞生,一旁不甘示弱的帅哥小王也兴奋地嚷着:“我也包好啦!我也包好啦!”活动室内不断地传来受邀前来参加活动客户们的欢声笑语。在现场,可以看到一些大爷、帅哥、挺着身孕的美女等一展身手,令人惊叹是,民间高手在5分钟包19个。

       粽叶飘香,其乐融融。五峰铺邮政支局包粽子比赛一场接一场,场面热辣辣。在这次包粽子比赛活动中,客户们不仅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还把包的粽子带给家人品尝,让家人也感受到邮政的温暖。支局工作人员表示,五峰铺邮政支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心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以“粽情端午、欢聚邮政”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更是加深了对客户的了解,为今后提高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了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