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邵阳公司铿锵启航

【时间:2017-05-27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 陈红云 朱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通讯员 陈红云 朱健)5月26日,国药控股长沙有限公司与邵阳药联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筹建国药控股邵阳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晏丽君,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医药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核心企业,为全国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拥有并经营全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及配送网络,具有医药健康产品分销配送、医药健康产品零售连锁、医药工业、化学试剂、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多元产业等相关业态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产业链。国药控股邵阳有限公司是经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批准,与邵阳药联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邵阳地区合资新设立的国有医药流通企业。国药控股邵阳公司成立后,将在优势资源互补、管理模式和营销网络高效整合、实现良好协同效应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完善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按照“合规、包容、绩效”的经营理念,实施“立足邵阳、拓展湘中”的发展战略,依托“国药控股”的品牌优势,不断进行业态创新,加速发展,逐步将公司建成为省内大型综合性医药配送企业,进一步提升我市医药物流企业的对外形象及影响力,为邵阳人民的健康福祉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