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05-26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曾建伟)5月24日,邵阳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组、邵阳县公安局、昭阳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发放到市民手中。

从5月份开始,邵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该县组织各乡镇场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媒体宣传、开展集中宣传、发布提示信息、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让市民们了解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对非法集资案例进行了解,同时宣传金融知识。

目前,文化类交易场所、商品类交易场所、投资理财、网络借贷平台、私募基金、农民专业合作社、房地产、民办教育等行业领域非法集资高发频发。邵阳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组组织各单位,不断突出宣传重点,结合检测预警、风险排查等开展工作。同时提高宣传覆盖面,面向乡镇场、村组等农村地区进行宣传教育,加大对农民群众非法集资法规政策的普及力度。推动宣传教育进街道、进村镇、进学校、进园区、进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