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转换,提升客户满意度

【时间:2017-05-26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平安人寿邵阳中支有一名客户需从异地转到邵阳进行体检,预约客户到邵阳体检的时候,是客户女儿接的电话,电话中称客户一个人在家,年事已高,长期在乡下务农,不识字,不经常进城,对需要去市区体检感到不放心及不满,并产生犹豫情绪。

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司首先表示理解客户的难处,并对体检定点医院解释说明,特别说明本次客户体检为免费体检,并且大医院体检质量有保证,能更及时的发现客户潜在病患;经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客户同意进行本次体检,事后对我们的服务表示十分的满意。

经常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将他们的问题当作我们的工作思路,将心比心,高效提升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