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相伴:身边的“移动柜面”,平安金管家

【时间:2017-05-26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进步,平安人寿与时俱进推出的平安金管家APP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APP上不仅可以简单快捷的了解到平安人寿的最新资讯,还可以办理各项保全业务、参与线上活动等等,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简单、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 

近日,客户苏女士前往柜面要求办理保单贷款业务,经查询可贷款15万元,且保险人为其女儿,为保障客户的权益,需要提供其女儿的户口簿原件。但是孩子的户口簿在老家,暂时无法提供。苏女士焦急万分,称急需这笔资金用于生意周转,询问能否有其他方法解决。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柜员考虑到其女儿还未成年,且一帐通服务权限为高级权限,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操作保单贷款业务,便协助苏女士下载安装了金管家APP,并指导其在手机上轻松办理了保单贷款业务,苏女士连连称赞平安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感谢公司提供这么高科技的服务平台,及时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平安人寿始终以客户为导向,通过网络、电话、APP等多种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保单服务。无论客户走到哪,平安人寿的“柜面”就在身边,让客户随时享受24小时不间断、零距离、零等待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