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管家,便捷好服务

【时间:2017-05-26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随着社会的进步,网络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了,我们平安也进入3.0金融网络时代。

以前客户办理客户资料升位等等一切保全都必须客户来公司办理,特别是对老人家来讲不方便,客户觉得很麻烦,抱怨也很多。

金管家的推行大大的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客户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各类常用业务:联系信息变更、客户资料变更、保单挂失、交费频次变更、保单贷款、还款、生存金转账授权、保单补发等等都可以在手机轻松操作。

通过金管家现在客户快速办理理赔,客户可以自助在家上传理赔资料,最快5分钟赔付金额就能到账,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除此之外,健康问医生也让客户称赞不绝,以前去医院排队时间长,诊断时间短,医生病情解释不够详尽让客户每次去医院都很闹心。现在有了平安好医生在家都可以很详细的了解病情,而且都是三甲医院的医生一对一的问诊。

作为平安人寿的移动互联平台,平安金管家将以更轻松的线上保单管理、便捷的健康咨询、方便的资金帐户管理和贴心的生活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