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时间:2017-05-21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5月18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邀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雁峰到市分行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视频讲座。市分行、各一级支行行领导、中层骨干,重要岗位人员共200多人参加学习。这是该行重视廉洁文化的缩影。

今年以来,邮储银邵阳市分行不断推进党风行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奉公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开展多种措施和活动有效预防与杜绝道德风险和职务犯罪。

一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规章制度。该行年初与各党支部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工作详细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坚持与业务经营同考核、同落实。二是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是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扎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专题廉政建设,加大了“党章”和“党规”的宣传学习力度,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漫画宣传形式将“八项规定”、“四风”等内容展现在员工面前。做好警示教育,分别组织了5次1300余人次的宣传教育,如召开了《如何预防金融行业的职务犯罪》的廉政教育讲座,观看了《邓小平登黄山》的党风廉政教育片,以及《四风之害》、《守住第一次》、《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影视。

通过这些措施和活动,邮储银邵阳市分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和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