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联组织百余名民营企业家复旦受训

【时间:2017-05-1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任雅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任雅琼)5月17日,为期9天的邵阳市工商联“创新与发展提升”第四期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结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率120余名民营企业家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自2014年启动“创新与发展提升”培训计划以来,市工商联陆续与北大、清华、浙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合作,每年分批次对全市优秀非公经济人士进行集中培训。迄今已累计培训非公人士和工商联机关干部400余人次。由于每期都集中名校名师、定制专业课程,针对性强、效果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的喜爱,打响了这一培训品牌。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干部管理境界》、《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途径》、《一带一路与国际商贸》等课程。通过培训,民营企业家们进一步拓展了知识、厘清了思路,纷纷表示要及时抢抓机遇、调整定位、推进转型、大胆创新,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邵阳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