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鸡年一季度经营绩效考核“开门红”

【时间:2017-05-16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瑛)5月12日,笔者从武冈农商银行获悉,在日前的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武冈农商银行2017年一季度经营绩效考核评比中再次位列全省第一。至此,武冈农商银行已多年荣获全省农信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刚刚扬帆起航的武冈农村商业银行在省联社领导下,在武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以服务市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三农”、支农支小为宗旨,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夯实发展基础,升级服务标准,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创新转型,各项业务得到了更快的发展。

今年,武冈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辛勤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特别是表内不良贷款占比(1.5%)及绝对额同时实现“双降”,全面完成了省农信联社分配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季度经营绩效考核等级为A+,综合排名再次位列全省农村信用社第一。

据悉,该行上下将以此次成绩和荣誉的取得为契机,继续保持一季度昂扬的工作斗志,积极的工作态度,狠抓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力争在二季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打造一流的标杆银行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