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为农民发财致富“添柴加火”

【时间:2017-05-03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乐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乐叶)“去年,我在农商银行贷款50000元,种植了5亩白菜,当年不仅还了贷款,还赚了5000多元。今年又贷了3万元,分批种植12亩白菜和黄瓜,预算今年家里仅种植白菜的收入就能超过2万元,是小额贷款才圆了我的致富梦。”近日,该县新田铺镇车田新村村民谢先生与笔者谈起近年在家种蔬菜的事情心里就格外高兴。

近年来,该行牢固树立以农为本的服务宗旨,以“支农、助农、富农”为已任,充分发挥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和主力军作用,坚持“三个创新”,(创新人才队伍,创新业务,创新工作平台)。开辟“三个通道”,(既“绿色通道”, “信息通道”, “服务通道”),依照政策,积极探索、增加“三农”金融服务措施,把农户小额贷款作为服务“三农”的重点来抓。积极与当地党政机关,村组委员会加强工作联系,组织召开村民大会,由信贷员向广大村民详解小额农贷的政策、条件和程序并对农户的资金需求、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进行了整体的把握,并对申请小额贷款的农户上门服务,对符合条件的立即办理、发放贷款,切实落实优质服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支持农户贷款7.5万余户,累计发放贷款30亿元。引导、支持农民发展种植与养殖业,为农民发财致富 “添柴加火”,为新邵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达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