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4-24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伍韶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伍韶山)4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4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照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各县市区政府金融精准扶贫特别是小额信贷扶贫考核结果,分析、查摆当前我市金融精准扶贫特别是小额信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省委、省政府对我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考核结果。市工行、农行、中行、邮政储蓄银行、省农信社邵阳办事处及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在金融实施精准扶贫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就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杨德平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差距导向。各金融机构对照政策文件和考核要求,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钥匙,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号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好抓实。三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强化政府和银行在金融扶贫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各级政府要全力提供好服务,银行也要积极想办法,双方形成共识,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培训和宣传。要加强对金融扶贫知识的宣传与普及,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好政策、好产品。五要突出真抓实干,科学制定计划,列出工作重点,对照差距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切实扭转我市金融精准扶贫特别是小额信贷扶贫在全省考核比较靠后的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