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荣获邵阳市大祥区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04-19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仲军 刘海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仲军 刘海鹰)近日,邵阳市大祥区委、区人民政府联合下发了大办发[2017]4号文件,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敏州西路支行、西湖路支行被授予“2016年度大祥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度,在大祥区委、大祥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华融湘江银行对平安创建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平安创建、平安单位、平安社区”的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人防、心防、物防、技防建设,采取多种防控措施,切实把各项要求执行到位。同时,该行持续开展专题讲座、上门培训和预案演练等活动,提高员工安全思想意识。该行全员行动,多措并举,圆满地完成了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