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走访民情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武冈支行到稠树塘镇凉山村开展联创工作

【时间:2017-04-19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玲)4月16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武冈市支行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支行行长杨东军率领支行副行长罗立群一行前往支行挂点扶贫村——稠树塘镇凉山村开展联创工作。

此次下乡工作重点主要是对“湖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做民意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居民对常见犯罪现象的评价、对当地政法队伍的评价以及相关部门对综合治安问题的落实情况。杨行长一行共走访了凉山村3组、14组共37户人家,对每一户居民都作了详细记录,并向居民解说省综合治理政策及乡镇综合治理部门的职能等知识。现场向群众共发放联系卡40余张,并帮助有意向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家庭进行“平安家庭”申报手续。此次走访的调研成果对后期的“三联两访一帮”工作也提供了更详细的情况,获得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