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认真落实创国卫工作

【时间:2017-04-19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诗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诗琪)自创国卫活动开展以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努力改善服务和办公环境,加强创卫管理,强化卫生意识,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实际效果,切实搞好办公、营业、生活环境卫生。

该行灵活运用创国卫工作与柜台服务6S管理相结合,建立了每周五全行卫生大扫除制度和各部门卫生管理制度。各网点抽出资金对营业网点进行修缮,将部分办公设备进行更新,改善了办公和生活环境。每月对网点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绿化及门前的“三包”情况进行检查。在家属区、网点附近建设灭鼠站,积极开展除“四害”工作,使“四害”活动痕迹显著减少。

同时,该行还大力推行职工健康教育宣传,努力提升职工健康知识水平。一是建立了专门的健康和双创知识宣传栏,主要围绕卫生知识和银行员工职业病防治、传染疾病预防开展了教育宣传,定期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并保证每年出版四期。二是通过分行微信群大量转载宣传健康知识文章,普及健康知识。三是大力推行禁烟、限烟措施,在会议室、办公区等公共场所设置了禁烟标志,积极倡导戒烟,保护职工身体健康。四是定期组织全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五是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群众健身活动,精心组织了分行全体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培训、广播体操赛、健步走等活动,使强身健体的氛围在全行营造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